close

好啦~真的太久了,憑印象把這篇結尾掉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入那道閘門後

護理師邊推,我邊抖

又冷、又緊張

看著頭頂上的日光燈一條一條過,真的會想起很多片段

終於被推進開刀房後,就是一直抖了

不過大家都在整理、檢查器具沒人理我

我看了一下四周

我的媽阿

怎麼一直想起恐怖電影.........

好在,沒過多久

麻醉師就來跟我說話

我記得好像說等等我就像睡著一樣,醒來就開好刀了

護理師也說全身麻醉後要帶氧氣,因為身體就不會自己呼吸了,

然後提醒,等等在恢復室 如果有人叫你或是有意識後,你就大口呼吸,他們會拿掉氧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麻醉師跟我講話的時候,我看到他將東西打到我的點滴中

他叫我從1數到10

隨著點滴注入體內只覺得冰冰涼涼的

剛想說怎麼可能10的時候,我已經沒知覺了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醒來就在恢復室了

END

哈~

據說醫師跟我爸媽講解時,因為我爸媽不懂沾黏的意思

醫師非常有智慧地說豬肉冷凍相連拔開時的樣子

我爸媽秒懂

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細節忘光光

我印象中術後就照醫師叮嚀,時不時起來走動一下

當然是有綁彈力繃帶的情況下

避免傷口晃動,也可以幫助我自費的防沾黏液體在體內均勻分布

然後也迅速拆掉點滴

我每天無聊到纏著繃帶在醫院亂走

還去找美容室洗頭的位置

哈哈

很順利~

我想除了醫師手術高明、護理師細心照顧,自己也要遵醫囑不怕痛的起來走動

真的恢復很快。

當然,這邊還是要推一下實支實付險

我因為有買,也確定各項給付上限

所以在術前填寫自費項目時,每個都先勾了(看現場狀況,並非勾了就會用到,有用到才須付費)

結帳金額大約8萬多

除了病房費、手術、耗材、自費項目,還加上買了一堆回家照顧用的人工貼皮、美容膠...等,以及半年用量的停經針(柳裴琳?不會寫)

刷卡解決

等理賠金下來,再付卡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我要提醒一聲,保險不是用來賺錢,至少我不是這樣看它!!

※ 應該是讓自己在對抗疾病時,可以在限額內無憂的使用醫療資源

※ 台灣健保已經很完善了.並非一定要什麼都自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