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.拖太久...我只能憑記憶寫完這一次的開刀了...sorr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刀的前一天需要先去住院櫃台報到以及安排病房。

我因為本身有買個人商業保險(實支實付)

所以在評估額度後選擇了雙人房。

大約早上9點~10點左右報到

到達婦科樓層後,有值班的護士來跟我講解檢查項目、自費項目意願單的填寫以及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。

全部檢查完好像下午1~2點

護士再度提醒晚上12點後不可飲食、喝水,而且晚餐也最好是吃低纖維的食物因為手術前需要浣腸。

入住病房後就把家人趕回家了休息了~

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發呆、沉澱.....就在安靜到覺得可怕時,突然有人敲房門

打開一看是兩位警察

我忘記警察說了啥,只記得我一臉懵

還好有一位護士跑來說明,同樓層中發現有疑似逃離的移民在做看護

呵呵~

雖然小小受驚,但至少幫助我沒有再專注在開刀這件事上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就在醫院附近亂晃(其實不能出院,但我身上還是便服)

買一些必需用品肥皂、紙內褲

我自己有先上網查,帶了一套便服出院穿、幾個衣架、便宜杯子、一包衛生紙、環保餐具、洗漱用品、拖鞋

另外,提醒一下似乎術後都會插導尿管,所以請先除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約莫7~8點有廣播通知要先清潔身體後換上病服,會有人來開刀位置做記號以及插上軟針

※ 突然想到...醫院沒有水瓢、水盆需自備,不然洗澡沒這麼方便

洗完澡、換完病服乖乖躺在床上等護理師

這邊真的要提各位,不要一直上網查,自己嚇自己

軟針並沒有像網路說的這麼痛這麼可怕!!!

有捐過血的人應該知道那種感覺吧~就再延長個2~3秒而已,我自己是還有酸酸的感覺。

開刀記號則是在開刀部位畫一條線或是三個圈圈(我是開腹腔鏡,所以肚臍附近被圈了三個圈)以避免開錯刀。

由於我是隔天第一台刀,護理師提醒最好不要再吃東西了,水也是少喝一些,12點就禁止飲食,會有人來幫忙掛點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凌晨,六點多來浣腸,並說明要忍10`15分鐘再去廁所

細節我忘了,不過,我記得有人幫我推到一間等待室,裡面好冷好冷....一直發抖

護理師給了我一條"薄"被,叫我忍忍

我好像等到七點多還八點就被正式推進開刀閘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抖~~~~~~~~

下篇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