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聲

“ 砰 ”

打亂我回家的tempo

我就這麼出現在急診室裡

事情發生的當下

只知道頭好暈好暈

什麼都無法思考

可感官神經卻變得異常靈敏

血滴在衣服上的“噠噠”聲

好清楚   好恐怖

身體也是一直發抖

完全無法動作

好在傷口是在耳朵上

看不到就沒那麼害怕

在急診室等待治療的期間

也慢慢的恢復了平靜

但我從可以思考開始

卻是一直對自己說

《×××不要怕,你有保險》

哈哈真的是嚇壞了

後來還幹了件蠢事

在爬上手術台時

我居然就順勢趴下去了

醫生還說:ㄜ…妳可以轉回正面嗎…

好丟臉…

不管啦!我真的是嚇到失魂了…

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

身體突然無法自主,

還有血液滴答聲在耳邊作響

那瞬間襲來的恐懼感真的無法形容…

請愛惜生命~不要荒廢在世上的每一天


附上一張小小血腥的合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