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!!

 
我終於完成Gmarket首購了
 
戰勝了蝌蚪文~((舞))
 
好啦…其實是瞎朦到的。
 
不過,值得開心的是
 
→我買到了"超逼真魚筆袋"
 
 
哇哈哈哈哈哈哈!
 
超開心!!!!
 
不過,它不是筆袋嗎…
 
怎麼跟手拿包差不多大@@
 
哈哈哈哈~同事一直叫我當手拿包啦!
 
 
好啦~題外話,
 
G市的運費算法跟淘寶不太一樣
 
會先預收預估重量的運費,
 
等到了集貨中心才秤真正重量,
 
多扣的就會返還到一個什麼什麼個人賬戶
 
哈哈哈超不專業分享!!!
 
反正就是,
 
為了把賬戶餘額花掉
 
開始準備下一次的g市購買
 
PS.失控的我原本只要買0.08公斤的魚筆袋
 
最後變成↓↓↓
 
(((掩面)))
 
 
附上一些隨手拍
 
 
 
 
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衛生棉....
 
因為換算下來真的很便宜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