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真是恐怖

一下意外發生,耳朵開放性傷口,縫9針
一下又發現時 已經8公分的巧克力囊腫
等於直接宣布要手術了((觀察<5-7cm<手術)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.聽說網路上不能推薦醫生,所以相關資訊都碼掉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回診看超音波跟血液腫瘤指數報告時
醫生:妳裡面應該已經沾黏的亂七八糟了(指~) (指~) (指~)
我: 
醫生:但好消息是看這指數是還沒破,只是要盡快安排手術了
我:
醫生:最後一次經期是甚麼時候
我:今天
醫生:那要等排乾淨了才能手術,那我幫你排在***********OK嗎!?
我:
(護士拿單子出來,醫師寫完換我)
簽幾個名 就出去診間等
出了診間才開始後怕+崩潰  心慌慌的  一切都好不真實
過不久,護士拿一張開刀預約單跟我小叮嚀
護士:手術前一天要先辦住院,還要做一些檢查,記得前一晚12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跟喝東西了
我:好
護士:(拿出另外一張)這是術前禁用的藥物,非常重要!!!
我:好
出了醫院
走回家的路上
真的就像灑狗血的劇情一樣
一切都搖搖晃晃好像夢境
 
但  我想最煎熬的還是該想想怎麼跟父母講這件事
 
(((待續))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